English

公有住宅楼系数有调整

2000-10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莫春)针对居民居住条件特别是供电状况和电梯质量已有所改善,现出售公有住宅楼房调节系数与市场现状脱节的状况,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、北京市房改办日前对现有住宅楼房调节系数进行了修改。

修改内容为:有电梯设备楼房一层的调节系数调整为-3%;二层调整为-2%;三层调整为-1%;四层、五层调整为0;六层及六层以上调整为1%;平顶屋面顶层调整为-3%;有横向主管道设备的楼层调节系数为-2%。无电梯设备楼房一层的调节系数调整为-2%;二层调整为0;三层、四层调整为2%;五层调整为1%;六层调整为-1%;七层调整为-2%;平顶屋面顶层调整为-2%。各项调节系数及装修、设备计价标准均作为指导参数。其中,各产权单位确定的每栋楼房各楼层调节系数算术之和不得低于0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